千鸟洛▲

很高兴能得到你的喜欢。

【长篇】双宰校园par

  双宰校园par

        太宰:黑时宰       太宰治:武侦宰

Q:我有话说!这里新写手qwq小学生文笔,校园梗w武侦是哥哥,黑时是弟弟,不喜请点上方红叉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问题的话就继续吧w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一】

  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太宰关上门,一边站在玄关处换鞋。一边对正在厨房里忙的热火朝天的人打声招呼。

  “今天辛苦了哟。”好不容易抽出身来的太宰治探出头来,看着自家弟弟,眼底满是温和的笑意。

  “恩。”应了一声后,太宰抬起头向厨房里张望,“今天吃什么?”

   “螃蟹呢~”一如往常一般轻佻的声线。

   “真没想到哥哥竟然还有时间做这些麻烦的事情。”

“哎哎哎,这样说我可是会伤心的呐。”太宰治摆出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。

“嘛,不管怎么说都没关系的吧,毕竟你是我亲爱的哥哥呢。”太宰微笑着,故意咬重了亲爱的哥哥几个字,

“话是这么说,不过你好像并没有做到尊重长辈啊。”知道他是故意所为,也只能无奈地说几句,“你对我可是一点都不客气呢。”

“当然了。”

“啊啊,所以说真是难缠的小孩子。”太宰治抓了抓头发,满是苦恼地走到锅前查看。

“都说过了我不是小孩子。”语调中带着浓浓的不满。

呀~生气了呢。

太宰治忍不住在心中窃喜。

“从某种角度来说,不会做饭这一点就算得上是小孩子的作为呦~”

“……”被戳到硬伤的太宰一时间并没有什么反驳的话。

毕竟这可是大实话,太宰治比起他不但不会分分钟炸了厨房,而且还能做出点像样的东西。

端着盘子走出来的太宰治路过他身边时,空着的手十分自然地搭上了对方的头顶,像安抚炸毛的猫咪一般轻轻揉了揉。

手感还是一样啊。

太宰十分不自在地偏了偏头,躲开那只还想在揉几下的手。

两个人专心致志地享用着美味的螃蟹,当然,还是少不了互掐几句。

吃饱喝足后,太宰留下哥哥一个人收拾满桌的残骸,默默地站在角落里注视着他的背影,轻轻将右手搭上左眼,嘴角勾起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。

果然讨厌这种东西只能挂在嘴边啊……

如果他知道我喜欢他的话,会怎么样想呢?
   太宰静下心来思考这个问题。

 

感谢观看!!!不知道你们看懂了没有qwq其实就是两只宰目前都是单恋对方啦w

或许会开车

全文都是没营养的对话xd

话说各位来扩列嘛qwq

这里企鹅1261800616

欢迎扩列w


评论(1)

热度(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